国际会讯:第九届国际移动制图技术研讨会将在澳大利亚举行

[行业新闻][发布时间:2015-06-06 15:34:45] [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第九届国际移动制图技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12月9日- 11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

20年来, 移动制图技术研讨会一直是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和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联合举办的重要会议。今年的大会还得到了国际矿山测量学会(ISM)、国际制图协会(ICA)、澳大利亚测量和空间科学研究所(SSSI)以及空间产业商会(SIBA)的支持。

2015年第九届国际移动制图技术研讨会将是一个开放的论坛,大会将就移动制图领域中的最新技术和应用,交流经验,促进移动制图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应用。

本届大会活动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报告、口头互动式的张贴报告、产业小组讨论会、案例讨论会、会前专题小组研讨会以及展览会等一系列文化社会活动。

2015年国际移动制图技术研讨会主要专题如下:

1. 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2. 教育

3. UAV/UAS摄影测量制图

4. 特征提取方法

5. 实时制图技术及应用

6. 室内外无缝制图

7. 陆地、移动、机载激光雷达系统

8. 3D激光雷达和3D相机

9. 精准定位和导航

10. 移动制图标准测试程序及最佳做法

11. 用于以下目的的移动制图:现代地籍系统;市政府土地和环境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建筑信息模型;建筑自动化;基础设施工程;智能交通系统(ITS); 自动驾驶;采矿作业;精准农业;快速救灾及监测中的应用;地形匹配;3D景观和城市建模;街景和地面建筑物编码;3D实景地图;位置服务;建筑图监测……等。

会议同期将举办商业展览,展示定位、导航、测绘相关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

参会及提交论文联系信息:

邮箱:jinling.wang@unsw.edu.au

电话:+61 2 9385 4203

传真:+61 2 9385 6139

会议官网:www.mmt2015.org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