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定位服务内容包括:大众服务、行业服务、数据服务三大服务内容。

云端定位基础设备,拥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铁通)及教育网多线路骨干网接入,采用光纤对等互联,线路冗余配置。8G带宽,采用BGP联接,完美解决电信、网通及国内外网络互联互通问题。

网络设备均采用思科、华为等国内外著名网络设备厂商的产品。其中,核心网络设备采用Cisco7600、Cisco4500等系列产品,设备间采用千兆光纤互联,线路实现冗余配置,没有任何单点故障,最大限度保障网络线路稳定,无故障,7×24小时服务,符合国际T3标准。

云端服务器方面,拥有军工级的数据保护、Juniper 防火墙,IDS,IPS设备,采用F5负载均衡,满足千万级用户并发。

大众服务提供:“位置服务社区”与“手机客户端”,“海外服务社区”与“海外版手机客户端”等版本,用户可以通过免费的软件服务实现:对车辆、人员、物品、宠物的定位追踪、轨迹回放、数据统计、报警提示、电子围栏、参数设置等功能。

我公司由国家级专家带领强力研发和运营团队,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建设并负责运营“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为满足各行业营运需要和管理创新,我们不断开拓发展位置服务的行业应用。得益于多年的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积淀及行业需求理解,公共产业平台正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着稳定而高效的位置服务。

平台具有强大的云计算和云存储处理能力,提供行业位置服务的同时,面向具体行业需求,可提供位置传感器和配套解决方案。平台建成以来,我公司已为公共安全、物流、车管、养老、能源、农林、渔业、畜牧等行业提供了“面向专业需求,集成位置服务”的多种位置服务解决方案。

位置服务平台数据库由基础地理空间数据库、行业专题信息数据库和实时位置服务数据库组成。平台提供符合OGC规范的国际标准访问接口,采用OWS服务模型并实现W*S服务。所有服务类型符合最新的协议和规范,实现位置服务数据的可视化网络访问和调用。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