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奥迪,共同推进智能汽车互联

[行业新闻][发布时间:2015-05-27 10:14:25] [来源:慧聪通信网]

第一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最热的话题莫过于智能互联汽车,在奥迪新品发布会上,奥迪发布了内置华为LTE4G车载通信模块的2015年新款Q7SUV,同时奥迪宣布华为成为其最优秀合作伙伴。

本次奥迪发布的新款Q7,不仅是一款安全性能高、动力强劲的SUV,同时也是一款整合大量信息及娱乐功能的智能移动终端。其内置的华为LTE通信模块,支持2G/3G/4G,为全车提供峰值100Mbps的LTE移动数据连接,同时支持TD-LTE制式和FDD-LTE制式。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度销售收入达到2882亿元人民币。奥迪作为国际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不断追求技术领先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基于华为在通信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成熟的车载通信模块解决方案,2014年奥迪正式确定华为成为其合作伙伴。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智能移动终端,基于华为在通信网络和移动终端上的创新能力,华为将和奥迪一起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智能连接技术,并积极推动汽车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之间的融合与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行车体验。

据预测,2020年90%的汽车将具备互联网接入功能,互联网连接将成为未来汽车的标配。同时,2015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500亿元,汽车将成为继手机之后的又一个互联网风口。华为除了在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庭领域持续发力外,在车联网领域也将和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和用户体验。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