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斗导航进东盟 精准度高于GPS系统

[行业新闻][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

一个东盟国家的民众走在大街上需要导航定位时,不久的将来,他将可以用手机点开中国北斗导航软件,最终顺利到达目的地。

在GPS一家独大的当今,这似乎看起来不太可能的事情正在成为现实,中国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25日在北京接受中国多家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中国科技部门正在将北斗技术软件化,并尽快登陆东盟服务普通百姓。

作为北斗民用化的牵头部门,中国科技部正在加强与东盟国家科技部门的合作。目前,北斗系统已在东盟各国逐步打开局面,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都将逐步引入该系统。其中泰国科技部正与中国相关企业推动首期30亿元规模的合作。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