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推动市公安交管局服务对接研讨

[企业新闻][发布时间:2015年5月18日]

为促进“北京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北斗平台”)在交通领域的推广应用,2015年5月15日,由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石幼文董事长亲自带队,会同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进行了座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尤靖副处长作为该平台的行业主管部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方就北京市北斗导航产业的发展、交通领域的推广应用以及北斗平台在公安交通领域的服务优势进行了交流。市公安交管局科技信息通信处相关负责人指出,在反恐维稳、城市管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北斗平台具有较大的服务空间,希望进一步落实技术对接点,推进双方的合作。

通过此次研讨,加深了市公安交管局对北斗平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公安交通领域对北斗导航技术应用的需求,为北斗平台在市公安交管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