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参加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

[企业新闻][发布时间:2014年8月28日]

2014年8月26日——8月28日,公司凯步关爱事业部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

会上凯步关爱独特的展区设计通过家庭化的布置、室内外情景结合、环保材料艺术剪影展示产品等呈现方式给体验者更生动、直接的互动感受,加深了体验者对品牌核心的感知和对产品的认识。体验者可当场试用凯步关爱最新的三类智能定位产品,感受到产品给大众生活带来的安全和关爱。凯步关爱以温馨创意、优秀品质的展台呈现、生动丰富的互动体验,充分体现了其智能生活、家庭关爱的品牌理念,展区现场人气爆棚,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给大众消费者在智能穿戴设备方面带来更多的信赖与期待!

凯步关爱事业部总经理张明还在会上作了"贴地飞行——夯实创业之路"的演讲。演讲生动、务实,短短的15分钟演讲过程中,现场400多观众多次报以的热烈的掌声,凯步关爱也同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