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
并发布"2014年度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平台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通知

[企业新闻][发布时间:2014年9月12日]

2014年9月12日,公司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会上,公司对外发布了"2014年度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平台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通知。网易、新浪、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本次项目依据北京市北斗导航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发展规划与《创新创业管理办法》发起设立,旨在基于"中国位置"公共运营服务平台,面向中、小、微型企业,以及个体开发创业人员、大专院校学生、青年教师、科研单位人员开展导航位置服务产业的研发工作,鼓励在北京北斗导航位置服务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之上,研究创造出面向行业和大众的软、硬件及服务类产品。

值得指出的是,本次创业项目并不限于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位置服务应用创意的人员也可参加申报。由于北京市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平台具有 "编程与非编程接口"定制化开发能力,针对有技术基础的人员,可以通过平台上丰富的位置服务API接口、数据服务和发布平台,实现其移动定位终端、web端的位置服务创意,开发其自己的外围服务平台;针对没有技术基础的人员,也可以通过平台上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功能,自动生成web端的位置服务网站,同时通过平台实现对其定位设备、用户、数据的统一管理。

有意申报者可以登录公司网站www.chinalbs.org,进入"创新创业"频道进行查询和下载申报资料。申报截止后将公司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于通过评审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或团队,将根据项目类型获得不同金额的资金资助及孵化支持。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