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作为羲和系统技术规范的起草单位参与羲和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企业新闻][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2日]

2014年11月22日,在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的指导下,在武汉大学召开了羲和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会上,刘经南院士做了关于羲和计划的主题报告,我公司欧阳玲副总作为中关村空间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的秘书长做了题为"基于中国位置、推动羲和应用"的报告。

我公司是羲和系统技术规范的起草单位,曹红杰总经理参与其中《室内外定位服务的技术体系架构》的编写。

羲和系统是基于协同实时精密定位技术构建的广域室内外高精度定位导航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北斗/GNSS、移动通信、互联网和卫星通信系统为基础,融合广域实时精密定位和室内定位等技术,对北斗系统的定位精度和服务范围进行提升和拓展,将北斗系统的10米定位提升为室外亚米级、城市室内优于3米的无缝定位导航能力。

版权所有©2014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14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