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位与系统架构
  • 主要任务与技术方向
  • 开放形式
  • 开放流程

北斗导航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北斗平台工程实验室)是经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的市级工程实验室。北斗平台工程实验室以解决制约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实现导航和位置服务产业的资源开放共享为目标,促进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带动北京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北京发展成国内领先的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基地。

北斗平台工程实验室的核心:一个平台,三项创新,即通过一个开放共享的产业公共平台,在公共开发环境上,不断推出API促进算法创新;在服务运营环境上,促进应用模式创新;通过检测验证环境,促进导航定位传感器的融合创新。

北斗平台工程实验室按照《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思路,整合了项目依托单位的优势队伍,按照“联合、创新、开放、竞争”的思路进行建设。

版权所有©209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京ICP备05085635号 Copyright © 209 ChinaLbs International BV.All rights reserved.